close

在可愛的赫宰先森自己在推特PROMOTE: 3 pm 還有30 min 之後~~

我們超級小少年(誰XD)的SEXY, FREE &SINGLE MV TEASER終於出來啦!!!!!

一起來刷點閱率吧!!!

 

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很有效率的截了圖XDDD

先來個單人系列:

未命名7  

第一張就是有點帥過頭的曹先森

有沒有人覺得摳低是不是碰到瓶頸了...

曹先森跟李東海這次的造型真的跟之前都差不多耶~

但是沒變歸沒變~ 還是依舊帥翻天啦((溺愛模式XDDD

說到李東海!這個人站正中間 跳到一半還啷口!!HAHAHAHAHA

未命名2  

接著~阿崔~~

只能說~是我看過最帥的.................花輪  ((被打XDDDDDD

摳低姐接不要再整他了好嗎XDDD

未命名  

這次敏敏的造型我超喜歡!!!!

這髮型和髮色實在太適合他了啦(扭~)

未命名4  

未命名5  

特赫梳高高~~

好吧我真的是偏瀏海派的=P

未命名8  

記得之前造型剛公開時~

柳物的這髮型讓我超不適應XDD

但TEASER看起來 好  可 愛! 哈哈哈!!

 

 

接著發一下團舞部份截圖!!

未命名1  

未命名3    

未命名9

未命名10   

嗚嗚~看著圖實在又感動又興奮的~

六輯快來吧!!!!大發!!!!!!

其他等整支MV出來再截吧!!

 

 

同場加映~

也是剛出爐的廣告=)

未命名12  

未命名14  

未命名13

未命名18

截這幕純粹覺得好玩 城堡裡是沒有樓梯嗎哈哈哈

崔葛格有練過 小盆友不要亂學XDDD  

未命名20  

這張現在是我的桌面~~~~~~~~~~~~~~

城堡(雖然是假的XD)和帥郭~ 真是深得我心!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F♥蹦兒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