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29新增

安妞優囉本~~~

之前有說過 收信時間就到6/30為止~

明天星期六郵局應該不送信了~

所以~這個索取活動就到這邊 要畫下句點了^^

 

因為有滿多親估們填了單就忘記寄回郵來索取了XDDD

所以剩下的那些小卡~

蹦兒會在下次的演唱會場外(or SJM 下半年會來也說不定^^)把小卡發完囉!!=)

 

而這個部落格~

本來是我亂寫演唱會之類後記的地方啦XDD

在這個活動結束後~我就會把它變成原本的樣子了(活動期間因為害羞把以前的文藏起來了XDDD)

如果是純粹想索取小卡加我好友的親辜~

很抱歉我可能要到下一次週年紀念才會再做了XDDD

 

總之~~

謝謝來索取小卡的大家!!! 

每個來留言或寄信跟我說很喜歡小卡的人~

真心謝謝你們!!!

知道你們喜歡小卡 我真的很開心!!!

那麼就下次紀念日再見囉~~~

((版主揮手下降~~~~~安妞~~~))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時間咻咻咻的過~我們忙內六周年了~談何容易阿~(拭淚)

所以再忙~~也要做張小卡~~~XDDD

這是我第一次做小卡~

想要的ELF就來索取吧!!^^

開放索取時間:5/27(日) 晚上8點

索取小卡請填單~~

現在小卡還有很多名額唷~

還沒填的或是要幫朋友拿的都可以繼續填單索取~~^^

以下是預覽圖~~~

 

DSC028911

 DSC028921  

嘛~~拍的有點模糊...這樣收到才有新鮮感啦~~(亂講XDDDD

 

索取成功名單:

未命名      

李筱希

比菲多

YU

CHIN

LALA

主播

EMILY YU

妮妮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如果不清楚什麼是回郵小卡的話 都可以留言問我~

要合併寄送的話 只要留言跟我說一聲就可以了^^

已收到回郵的名單:

未命名       

    

小佳
CHERRY
周虹余
周琬真
雅雅
蟹堡堡
MAGGIE兔

chin

yu

紅豆(今天收到你的信囉^^不用留悄悄話跟我說你的地址了~)

主播

LALA

澄勻

多多

小妞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來幫宣一下=)

赫海5週年禮包索取 

有興趣請至: http://angel213110.pixnet.net/blog/post/3762962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F♥蹦兒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