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好熱好煩燥

一直打噴嚏流鼻水也好煩躁

不化妝沒眉毛畫了妝太老氣好煩燥

妝都畫了指甲油也擦了還是等不到讓票美美的出門去好煩燥

不想做報告好煩燥

youtube看到不知道要看什麼好煩燥

噗浪ptt都沒人 大家都去FP了好煩燥

只能趴著偷偷哭好煩燥

一切都好煩燥

...

...

...

好吧其實我承認我只是在遷怒我不能參加FP而已ˊˋ

 

我真的是堅持到最後一刻

還是沒票也只能這樣了

這種傷心失落的感覺真的別讓我再經歷一次!!!

然後我今天懂了2件事

1.我懂為何女朋友跟男朋友吵架後常常會回頭找前男友了= =
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沒票進TICC真是太太太太太SADDDDDDDDDDD

以至於我回頭去找舊愛羅主任了XDDDDDDDDD

曹圭賢對不起阿~~~(圭神你怎嚜沒保佑我得到讓票呢???

然後發現娛百依然充滿笑點害我又笑的東倒西歪

羅主任果然是高手中的高手!!!!!!!!

信手拈來都是笑點XDD

 

2.我懂為何女生分手要去剪短頭髮了

因為經過這種折磨和失望我也決定要去剪了= =

ㄎㄎ~這次不當說說女

 

 

 

反正...

真心的祝有去的人~

都能開開心心的出門 

幸福平安的回家

都能和本命有互動到

祝大家在現場盡量閃吧

反正我不要去看閃光文就是了

希望我忍的住

祝福大家

也祝福我自己

以後都有票 不管是什麼活動就是都有票就對了...QQ

 

 

 

*接下來的這禮拜都不開PTT了*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F♥蹦兒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