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事實證明共辜人生也能有春天!!!!!!!!XDDD

這一切都要感謝我們曹圭賢

曹圭賢你真的是我心目中的天使!!!!!!!!!

誰能比你更貼心??!!

686c67f4jw1dhjteeodffj.jpg  

被誇讚之後害羞趴下圖XDD

 

 

 

由於本人沒有吃銀杏的關係XDD

後記也是沒有要走很DETAIL的路線啦~

開始囉!!(搓手搓手

 

 

蹦和姊接妹妹們(好啦~大部分是妹妹XDD)差不多早上8點多到版集

這時2樓廣場已經呈現頗擁擠的狀態= =

大家果然很給力在支持愛人們餒!(扭~

一路半睡半醒 等到11點才能衝上去搶3.4樓的位置

本來很有信心可以卡到好位置的

沒想到......有人好白爛....(算了不想再回憶一遍

沒想到......我們這邊的門硬是要比別的門晚開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我都想學孟姜女哭倒長城了= =

 

結論就是只卡到3樓一個視野不錯. 但是滿遠的小縫隙

然後繼續無止盡的望夫崖行程XDD

中間經歷太陽烘烤+昏昏欲睡

還要看著下面的幸運人們抽順序 抽給誰簽名

真的是要給在場忍耐一切的大家按100個讚!!!XDDDD

 

4點多時M來了!!!

真心覺得:還好我腳上穿的是高跟鞋XDDD

但是後面的人一直擠上來

只能說痛慘了累慘了熱慘了

 

然後也真心覺得:媽呀原來現在的扁螢幕真是害慘了所有人!!!!

看節目都默默覺得SJ-M 真的有要變SJ-XL 的趨勢XDDD

但是!!!現場看生人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ㄚ

雖然距離頗遠但是妞可沒瞎

每個人都又細又長的跟什麼一樣!!!(咦~?

我整場都像在三巡一樣用相機緊緊盯著我們曹小圭

然後開始讚嘆他的長腿他的比例他的身高他的小瓜呆劉海

ㄚ反正就是讚嘆他的一切就是了

主持人請他們轉過身和粉絲合照時

只能說圭少爺真的是連背影也好帥氣好MAN的男人

 

打到現在就好累了

接下來開始要列點比較快XDDD

1.自我介紹時咱們一哥 ㄧ東嘿又油膩了XDDD

昨天你們怎嚜沒有來我的夢裡面?? 我一直在等你們~

他說完又害羞的笑了>////<

怎嚜拿~~~嚜可愛??

可是海一哥....

我從三巡後開始排隊 到5月初才夢到你餒XDD 

是誰說去你夢裡不用排隊的??

 

2.是只有我覺得猜食物的橋段已經看到無感了嗎??

那一段真的覺得有點膩XDDD

還好M天使們很貼心!!!有給大家好多亮點

 

3.圭少爺看起來真的到一種境界

我穿斜肩都汗如雨下了

何況是穿這樣的你呢?

VKZ1k.jpg  

226379_10150187340842051_294291922050_7517963_1887541_n.jpg  

一邊心疼 一邊偷偷瞄叮咚處很明顯XDDD

 

55274579201105260529172.jpg  

好可愛的圓滾滾大眼睛!!!

 

4. 曹圭賢一直動來動去

又是扭腰又是坐下又是搧風的

盯著他盯的好滿意就對了

 

5. 我們曹小圭真的是個很 很誠實的人

你一定不尬益那個方塊酥才一直餵食哥哥們對吧!!??(指!

不然你就會說:"留一點給我!!!" 而不是"考慮一下"了XDDD

 

6.雙副命赫海超級粉紅!!!!

李東海真的很容易害羞哈哈

 

7.M唱了到了明天和命運線

沒跳太完美

大概是因為舞台不夠大吧?!

唱之前圭大爺還要我們等30秒

從30開始數他整個得意

忽然跳到10.9.8.他好錯愕!!

可愛死了

 

 

開始簽名前M休息了一下

我也跑去坐著 因為腳快斷了= =

剛開始簽名時沒心情站起來看

我承受不住閃阿(很脆弱的少女心~QQ

 

後來總算有站起來看他們簽名

一樣是把相機當望遠鏡用...(對  就是有這麼遠..

就一直看到曹圭賢笑的好可愛

還有握手!!!TATTTTT

 

 

其實一直到這時蹦兒都沒有在開心的

除了4點M剛出現那時有興奮一下之外

心裡還是一直覺得很悶

因為前一天真的超級不順遂+幾乎整晚沒睡+等了一整天+又要看著別人簽名握手

 

 

但是接著曹天使就完美的安慰了我超級超級失落的心情!!!!!!

直接先來段影片

 

 

海旭源拍照 好感動好可愛

圭圭簽完名後像大爺一樣坐著享受CODY搧風XDD

後半段天使的反應 他有用在聽我們大力應援太完美唷~~~

還跟著我們一起boom!boom!boom!

揮麥克風的tempo也跟當時大家在揮手燈一樣

看了好感動喔~~~

 

 

然後是我心中的大重點~~~~~~~

我們天使開始拿著麥清唱了一段中文組曲

超多首的!!!


1.突然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~

  (好好聽!!!沒人能唱的比你更好聽!!!QQ)

 

2.請原諒我~

  (他唱到這邊我就感動大哭了~開始無法克制的一直掉眼淚)

3.新不了情

   (經典!!!)

4.北極星的眼淚~說不出的想念

  (讓我掉進寶藍海的歌QQ)

5.妳不在~

  (唱一句也好聽)

6.安靜的舊舊的~

  (忘記了一直在思考好可愛)

7.你的手曾經擁著我的肩.....呢喃著愛我一直到永遠

  (融化~~)

 

大家一直喊安可

善良的天使果然沒讓我們失望

又接著唱

 

8.雨~~不停落下來~花~~怎嚜都不開~~

 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~

  愛太深會~讓~人~瘋狂的勇敢~

 (心有戚戚焉繼續哭)

 

然後又不停催周覓+鬧周覓

你還沒結束嗎?XDDDD

 

9.月亮代表我的心

    (源圭合唱~)

10.聽~海哭的聲音

11.天天年年天天的我~深深看你的臉

    (嗚..好愛這首歌 天使忘詞  LaLaLaLa也好聽)

13.我怕來不及~我要抱著你~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

 

曹圭賢~都是你害我又哭又笑的像個小白癡

可是我好想說謝謝你

謝謝你讓我原本悲情的一天完全圓滿了

我覺得好滿足好幸福

雖然有上去簽名和生人近距離互動的人可能覺得沒什麼

但對我來說~這真的是令我好感動好幸福的片段

整場好幾千人

說話聲嗡嗡嗡的

可是天使一開口

現場就只剩下他清唱的聲音

那麼好聽 那麼溫柔

那麼令人感動TT TT

所以我無法停止的一直掉眼淚

又因為天使一直鬧始源周覓

而且好調皮 大家想幫他接著唱下去

他就硬要換下一首歌XDD

淘氣的樣子好可愛也好可惡

讓我又笑出來(完全溺愛

他就是這麼神奇這麼溫暖

哭完後我心情就整個180度大轉變!!!

真的覺得好幸福~好開心~好值得~

 

再來就差不多要說掰掰了QQ

圭圭天使說不好意思不能幫所有人簽名

有你這句就夠了~~(淚~

 

然後赫宰說他的中文不好

聽了好心疼

拜託我們是ELF耶!!!

絕對可以和SJ心有靈犀一點通的ㄚ那還用說!!!!!

你就別愧疚了可愛的赫宰歐霸

 

 

周覓叫大家不要一直哭

這樣他們也會捨不得

你知不知道你這樣說讓我更想哭了啦覓哥!!!

 

 

M走到舞台後面時有好幾個人對大家揮手掰掰~~

不知道哪ㄧ隻還邊跳邊揮

怎嚜那嚜可愛~

 

雖然很捨不得~~

可是

我們和始源約定好了對吧

會永遠支持你們的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*一輩子,不離不棄*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F♥蹦兒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