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號場真的是我看過最溫馨最感人的一場演唱會!!!QQ

讓我到現在還沈浸在SS4的回憶裡爬不出來

這篇來寫一下三號場沒寫的和沒有的^^

這場我坐在黃2A  m(_ _)m 

一樣先來放幾張座位視野圖~

1353447535  

1353447537  

 

開場唱沒幾首歌我就圓滿了\\\\\ 

因為bonamana的時候,

我們小曹跑來站在黃2A的小舞台蹦蹦跳跳!!!

看到他跑過來的時候真的是如沐春風(欸欸不要亂用成語XD 

馬上擺好POSE準備抓住他的熱視線(噗XDDDDD

這次我沒拿圭板了,他找好位置站定後就稍微掃描了一下大家,

我感覺自己應該是有被他掃到那短短的一秒\\\\\\\\\\ 

(迷妹就是靠著自我感覺良好撐下去過迷妹人生的阿)!!! 

 ((↑ 吼叫XDDD))

掃到之後又緊盯著他發著光抬頭看大家的那張小臉我就覺得圓滿了

(媽媽他比平常在電腦螢幕還要帥一千萬倍!!!! 

        媽媽他簡直就是巴掌小臉!!!!!!! 

            媽媽他離我好近我好想跳下去!!!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( ↑↑  瘋子XDDDD )))

 



然後這場的U&I特哥把事情搞得更大了XDDDD

這次找了三個人的女朋友上台:圭旭源!!!三人的粉絲表示驚恐TT TT

還好曹圭賢沒有像飯啪一樣暴衝,這次很冷靜XD

特哥看到飯拿著結婚證書應援版就選了她上去  

看著那個應援版只能說我輸了(這也要比XDDD

 

 

特哥:(韓)你為什麼喜歡圭賢?

圭:(立馬翻成中文~拍拍手!)

粉絲:唱歌很好聽

特:(韓)第二個?

圭:(馬上接~看來很想搶翻譯姊姊飯碗就是了)第二

台下粉絲:第二“”!!(笑翻XDDDDDD

圭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一陣靜默)

圭:啊沒有嗎?????????

  (↑ 大受打擊的曹先森表示很驚恐XDDDDDDDDDDDD

特:(打圓場)喜歡圭賢有三個理由,第一個,很會唱歌,第二個,真的很會唱歌,

         第三個,非~~~~~~常非常會唱歌XDDDDDDDD 



始源飯這趴也很好笑,一上台就被發現她的應援扇有雙面,一面是源一面是赫XDD

特哥就要粉絲從兩人中抉擇,(這抉擇也太幸福了我的天)

赫宰和西萬洗站在一起背對粉絲,結果她選了銀赫!!!!!

那個backhug抱下去的同時彷彿聽見赫飯(還有我XD)的心都碎了一地XDDDD

然後李先森的表情之爽大家有目共睹XDDD耶松喔霸還嘲笑西彎洗笑的有夠大聲XDDDDD

不得不說那句“離開我的我也不會去再去捉住了”好MAN\\\\ 




搞了這麼一大段之後終於開始唱歌了XD 喔霸們全部站在2A前面的小舞台,

比動作時真的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!!大家都好可愛!!

雖然這次曹先森抬頭看著上方XD 可是可以一直看著他很滿足\\\\\ 




這場的OUR LOVE也是整個有戳中大家的淚腺TT 真的好喜歡這首歌的應援喔!!! 

我個人最喜歡”撒啷黑唷曹圭賢”和 “給我說你愛我~我愛你!!!”

這種可以吶喊出內心告白的應援了  (平常憋在心裡很久是不是XDDD 

 


到了中間喔霸們轉身看影片時旁邊就開始騷動提醒要排紙板應援了,

副歌他們轉回來 換ELF唱時也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

因為當自己在排字時真的看不出來自己排了什麼東西XDDD 
 
但是!!!BUT!!!就在這個摩門特!!! 喔霸後面的大螢幕整個照出了我們的排字

"不是END…而是AND………"

1353447565  

 

 1353447553  

COW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這場面說有多催淚就有多催淚,我的臉一秒變這樣: QAQQQQQQQ 

配上可怕的(XD)繁中字幕: 
 
試著用心去感受一下

我在你心中佔了多少份量

用你的嘴唇說說看

說你從多久以前就愛著我

說吧 說吧…… 


Cow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(又來XD 

這歌詞配上旋律 配上大螢幕上的排字 配上飄下來的氣球瀑布和飛上天的綵帶 

我真的哭到唱不下去,整個唱出來的聲音都抖的歪七扭八TTTTTTTTTTTTTTTTTTT

聽說海海赫宰和特哥都QQ了…… 

我感動到無法停止哭泣,到了下一首DOREMI 都還沒辦法轉換our love的情緒XD 




接著到了不知道哪首歌時(記順序無能XD) 特哥跑到我們前面的小無台來揮揮手,

我就迅速拆開我從來沒舉過的毛巾,拼命的舉給特哥看!!!1353456480  

因為大家都瘋狂舉應援版給他看,往前舉我就看不到他的臉了,

看不到臉怎麼知道他有沒有看到?! 

所以情急之下只好整個往上舉,特特好像有看到,

就點了點頭,然後對著我們這區鞠了一個躬 QAQQQ

當時超級開心的連曹圭賢是奴估都忘記了XDDDDDDDDDD
真的很圓滿,謝謝跟我換票的妹妹TT TT 




命運線的丟彩帶應援好扼挽沒參與到!!!>< 

因為整個顧著聽他們唱歌忘記那個要丟彩帶的摩門XDD 等回過神時大家都丟完了…XDDD

所以我的綵帶整捲好好的被我收藏著XDDD 

大概是彩帶海太壯觀太美了特哥又QQ 

1353447559  

我也馬上跟著QQ 

沒辦法依米搭 ~~ 平常哭點就很低,

看到心愛的人在我們面前哭,怎麼可能不跟著哭!!!???XDD

特哥還很可愛的說~我不能哭啦~我還要做這個QQ 

好喜歡他這種跟大家撒嬌的感覺//////// 


 


然後蘇揪水療SPA館就開幕了XD 特哥簡直就是去通腸的XDDDDDDDDDDDD 

沖完之後整個臉超紅,問他感想居然回答 

邱哇    (大笑XDDDDDDDDDDDDDD 

翻譯姊姊翻成滿爽的XDDDDDDDDDDDDDDDDDD 

接著是阿崔,雖然他表示”為什麼這種事都叫我”還是無法倖免XD

李赫宰的表情真的是………有夠犯規(挖鼻XDD

其他人接受SPA時KRY整個非常冷靜+安靜的站在旁邊,

一付不關我們的事的樣子,機會難得ELF哪會放過他們XDD 

大家瘋狂的叫:KRY!!KRY!!!KRY!!!!!XDDD

最後三個人都脫了//////// 

 

1353447567  

(↑ 結果為何放的是海一哥不是KRY???)

這系列的美男戲水圖真的是很棒很值得收藏(額哈哈哈哈哈~~~ →巫婆笑XDDD

其他張濕身秀圖在家裡有空在放其他的上來!!!(圭:你們!!!奇怪人!!!!XDDD 



 
最後想要說一下特哥真的很犯規,一直問成員有沒有話要說,因為他說他不想走

東海還說:把門鎖起來!!!XDD

ELF:    

秒答:內!!!!!! (+瘋狂點頭)

特哥還問:你們結束以後沒有約吧??!(吼唷這句是搭訕用語嗎ELF都要瘋狂了////// 

其實後來想想,多出來的那半小時其實就已經是給我們台灣妹的二安了吧QQQQQQQQ



 
喔霸們~謝謝你們明明這麼累,還這麼努力的 想帶給我們四場都一樣精采萬分的表演,

謝謝你們帶給我們的一切感動,

希望這幾天裡的各種應援,不管是排字. 彩帶. 氣球. 合唱 和尖叫聲,

都會是你們無法抹滅的回憶裡的一部分,

希望我們也有帶給你們繼續努力向前走的力氣和感動。


 
真的好想好想讓你們知道我們有多愛你們,真的很想,

當你們唱著:

試著用心去感受一下,我在你心中佔了多少份量,用你的嘴唇說說看,說你從多久以前就愛著我,說吧 說吧……

我真的真的很想大聲的回答你們:

 
OPPA,你們在我心中的份量,足以讓我跟你們一起走到很久很久以後的那一天,

那時候,我們依然會坐在台下,搖著寶藍手燈,替你們加油 為你們吶喊。

OPPA,到那時我們會用可能已經出現紋路的嘴角對你們說:

我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...從很久很久以前就是......

1353447563  

 1353447572 

 

 

 

 

(圖片來源詳見各LOGO 若有侵權請告知^___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F♥蹦兒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