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覺得自己其實擁有很多^_____________^

 

我有很愛很愛很愛我的家人

因為沒辦法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

當要回家不敢自己坐車~

而一大早起床從台中搭車下來台南

等我下課再陪我一起搭車搭回台中的爸爸

我愛你

講電話覺得我的聲音聽起來很不舒服很微弱

隔天中午就像偶像劇那樣打電話來說:

來幫我開門,我在你宿舍樓下~的媽媽

看我心情不好身體不好

幫我補身體,陪著我檢查,帶著我拜拜

一直安慰我,給我力量

我愛妳

很努力達到自己的高標準

很努力過生活

讓家人安心

會跟我聊天東扯西扯耍白痴逗我笑關心我很罩我的弟弟

我愛你

我愛你們

♥♥♥

一直關心著我的國高中朋友

永遠的VIP

就算不在身邊~

 看到我心情不好就馬上打電話給我

聽我哭,給我安慰

對你們總是有千言萬語也說不出口的感謝

我愛你們

♥♥♥

現在在我身旁陪伴我對我好的大學朋友

陪我嘻嘻哈哈打打鬧鬧

每堂課的報告PRESENTATION

因為有你們陪我在台上皮皮挫(XD)我才安心

很認真(?)建議我要打很多備份鑰匙給你們

在我緊張恐慌的時候

抱著我,不斷告訴我不會怎麼樣

陪著我一起面對,一起克服

我愛你們

♥♥♥

有些見過有些沒見過面,卻每天都會聊天 互相關心的ELF

大部分都是很可愛很溫暖的妹妹=D

每天一起聊我們最愛的那群男人

一起笑老曹 一起稱讚他 膜拜他 ANTI他XDD

也一起分享自己生活的點滴

就像認識了很久一樣Q^Q

關於SUJU的很多事,對別人說再多次也不會有人懂

但是跟你們在一起,

看到照片就開心發狂的心情,

跟著他們起伏的心情,

不用說,每個人都會懂,

每個ELF都一樣\\^口^////

真的很喜歡ELF

我愛你們

♥♥♥

 

最後~

 

我親親愛愛的愛人們(XD

 

認識你們之後

 

我真的擁有了很多

 

愛上你們

 

對我來說

 

真的是一種成長

 

一種學習

 

一種獲得

 

改變了我很多很多

 

心情不好的時候

 

看看你們就會好一些

 

沒自信的時候

 

想著你們都可以做到

 

為什麼我不行?

 

也漸漸有勇氣了~

 

反正(老曹上身XDD

 

對你們的愛對你們的感謝

 

總是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

 

因為我們心有靈犀不點就會通!!!

 

是吧是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^______^

 

謝謝你們讓我明白原來我真的是個很幸運的人

 

因為我有愛我的你們

 

謝謝你們,

 

 

祝我生日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F♥蹦兒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